编译原理实践期末大作业

关注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,每日算法干货马上就来!

这学期编译原理实践期末大作业是编写一个简化swift语法编译器,代码等到学期结束再上传百度云,现在先上传一个测试运行程序,bug很多。
程序地址,密码是cnfj,在大四上文件夹下。
主界面:

支持常用编辑以及编译运行和单步调试查看数据栈。
目前暂时只做了跳过注释、mod、odd、自增、自减、常量定义、repeat这几个扩展点,其他再说吧,做的很烂,及格就行。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编译原理实践期末大作业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Sequence Tagging with Little Labeled Data Sequence Tagging with Little Labeled Data
关注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,每日算法干货马上就来! 文本挖掘课presentation还有一个多月了,依然很迷茫,不知道选什么课题。最近看了一些序列标注相关的paper,暂且就准备挑一个相关的点做了,打算做一个“基于少量标注数据的序列标
2017-11-29
下一篇 
Transfer Learning for Sequence Tagging with Hierarchical Recurrent Networks Transfer Learning for Sequence Tagging with Hierarchical Recurrent Networks
关注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,每日算法干货马上就来! 论文链接:链接 摘要 探索一种神经序列标注的迁移学习方法,适用于源任务有大量标注标签,但是目标任务标注标签很少的情况,主要有三个方面:跨领域、跨应用、跨语言。 1 介绍 序列标注任务的
2017-11-13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