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所鼠,鼠年快乐~

关注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,每日算法干货马上就来!

首先,新的一年祝大家鼠年快乐啦。不要问我心有所鼠到底是什么意思,我心里只有学习~ 虽然这个年发生了很多事情,可能不是很好过,但是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。我们应该微笑着面对困难,奥里给~

今年因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,哪里都不敢去了呢。大家最好还是宅在家里,不要去拜年串门了。但是长辈们说了不听啊,特别是广大农村里的老人们,他们可不在意,一口一个没事,劝了也不听呢。反正我是打算好了,初一开始哪里都不去了,死宅在家里啦~

钟南山院士友情提示

不过我还是恰了顿百人年夜饭,现在新闻都劝人别聚会,别串门,想想都有点怕,希望没事!

也不知道来吃饭的有没有武汉回来的,应该没有吧。老人特别多,抵抗力差,疾病多,希望一切安康~

村里的农家乐,还有小舞台可以K歌

一共11桌,估摸着一百多号人,后怕!

两个表外甥女也越长越可爱啦,也在上海读书,这次回来过年了~

卡哇伊的小妹妹

很多武汉小伙伴都逃到上海去了,我马上也要“逃回去”了,这不票都买好了。

大年初七就溜咯

都说大城市传染源更多,看起来更危险。而我这苏北农村,情况可能好很多,也没有太多武汉务工回来的人。但是我更相信上海的防护措施,相信上海的医疗条件,相信我们学校的封闭管理。我觉得我宿舍-实验室两点一线,死宅着应该问题不大。

现在口罩是真的难买,我爸街上药店逛了几圈才买到了10个普通医用口罩,还限购。幸亏我哥给我留了几个N95和一次性无纺布的。这下去上海的路上安心多了,希望到时候能平安到达!

今年过节不收礼,收礼只收N95

不要问我头发哪里去了,问就是没有了

最后在鼠年,我只有四个愿望:

  • 疫情快快好,大家都安康~
  • ACL 2020 accepted~
  • 粉丝up up up~
  • 心有所鼠~(暗示属老鼠的?)

最后衷心的祝愿大家鼠年心想事成~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心有所鼠,鼠年快乐~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每日算法系列【LeetCode 825】适龄的朋友 每日算法系列【LeetCode 825】适龄的朋友
关注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,每日算法干货马上就来! 题目描述人们会互相发送好友请求,现在给定一个包含有他们年龄的数组,ages[i] 表示第 i 个人的年龄。 当满足以下条件时,A 不能给 B(A、B不为同一人)发送好友请求: age
2020-01-25
下一篇 
每日算法系列【LeetCode 376】摆动序列 每日算法系列【LeetCode 376】摆动序列
关注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,每日算法干货马上就来! 题目描述如果连续数字之间的差严格地在正数和负数之间交替,则数字序列称为摆动序列。第一个差(如果存在的话)可能是正数或负数。少于两个元素的序列也是摆动序列。 例如, [1,7,4,9,2
2020-01-24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