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节跳动秋招提前批开始,不用笔试,只剩一个月!

盼星星盼月亮,字节跳动2022届秋招提前批终于开始啦!

提前批优势

  • 所有岗位无笔试,直接面试!
  • 提前批投递结果不影响秋招,相当于多一次投递机会!

内推时间:

2021年 7月8日 - 8月1日(只有一个月不到!

招聘对象:

2021年9月-2022年8月期间毕业,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。

职位类别:

研发类校招岗位

投递方式

所以抓紧这一个月不到的时间,赶紧来投递吧。不用给我简历,直接官网投递!

扫描二维码

可以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(注意扫描校招那一个!!!):

点击链接

我的内推码:
A7FSJMK

投递链接:
https://jobs.toutiao.com/s/egpham5

最后一定要注意:
要用我的内推码!!!
要用我的内推码!!!
要用我的内推码!!!

不然我没法帮你查进度、催进度!

面试算法题福利

去年我找实习的时候,连续刷了110天的leetcode,最后才得以进入字节。我把当时刷的题目都写了详细的题解,一题多解,汇总在下面的文章里了:
https://godweiyang.com/2020/04/24/leetcode-conclusions-110/

有不懂的加我微信(godweiyang)问我!

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进入字节!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字节跳动秋招提前批开始,不用笔试,只剩一个月!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训练BERT,我只花了一半的时间 训练BERT,我只花了一半的时间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Hugging Face,也都用过它的Transformers预训练语言模型,但你们有没有觉得它训练的有点太慢了呢? 这时候,字节第二快的男人要站出来了(第一快是我mentor),手把手教你怎么让训练时间缩短一半。 训练BE
2021-07-13
下一篇 
恕我直言,你们的模型训练都还不够快 恕我直言,你们的模型训练都还不够快
周末在家没事干,也没人约了打游戏,于是打开了gayhub闲逛,哦不,是github。 然后发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项目: 也就是将你模型中的参数全部存储为一个连续的内存块,加速你的模型训练。 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基于Fairseq和Lig
2021-06-26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