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心情(2020.10.19)

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又到了网抑云时间了。

每天的生活还是那么重复而又单调。

早上九点半起床,10点多到公司。

工作两小时不到吃午饭,中午看看直播,两点又开始下午的工作。

7点开始吃晚饭,吃完要么回去打游戏,要么有事继续工作到九点十点回去,回去依旧是看直播。

这么看起来每天确实挺无聊的,每天晚上都盼望着早点回去,但是回去又不知道干什么。

有时候能约上几个同学打两把游戏,但也总感觉是在虚度光阴,挺无趣的。

有时候吧干脆就没人打游戏,只能听听歌,看看直播,对着电脑傻傻的发呆,没错,就像现在我这样。

以前在宿舍吧,还能有人说说话,聊聊八卦扯扯淡,不知不觉也就到了睡觉的时间了。

现在一个人在外,说话的人也没一个,几千的手机响都不响。

最近可能要转正答辩了,这两天在忙活做ppt,还得审两篇论文。

如果要我自己评价一下这五个多月以来自己的工作表现,我只能说问心无愧,学到了很多,虽然还有很多缺憾,但我尽力了。

其实挺想转正了之后找个女朋友的,但我知道,现实是不会有太大改变的,懒还是懒,现实还是现实。

工作了圈子小了很多,以后估计找起来难度比在学校大了不少。

都说很多男生嘴上嚷嚷着要脱单,实际上一点行动都没有,确实。

年纪大了,很多择偶要求都变了,好看,高学历,体贴,善解人意,不矫情,不异地,现实,都满足是不可能的。

但归根到底还是想找个能对上眼的,现实,不矫情,不异地,这些还是最重要的,越来越务实了吧。

又凌晨一点了,每天都想早点睡,每天都忍不住熬夜,不知道怎样才能改变。

明天依旧是社畜的一天,后面还有毕业论文,还有好多好多。

写的没有一点逻辑,是我边看直播边写的,想到哪写到哪,心情表达出来了,孤寂,无聊,抑郁。

很多人开玩笑说我是海王,通讯录里妹子多的是,确实挺多的。

但谁知道实则却是个寡王,没有置顶,首页都是群消息,偶尔来消息,一看是来请教问题的。

几年的写博客,搞营销,确实加了不少人,实际作用寥寥无几,名声有了,仅此而已。

也想过通讯录找个看上眼的,但又太现实,最后都会想到不合适,于我,于她。

认识新的人不难,了解新的人太累,还是幻想着熟人里成一个多省事,做梦。

也挺怪的,感情这方面,挺敏锐的,但也只是观察别人,谁谁谁又分分合合了,适合去做狗仔队。

理论看了一堆,段子听了无数,动起手来唯唯诺诺。

算了该睡了,最后一把直播,看完一定睡,一定不。

说是看直播,实际上什么技术都没学到,看的还是一个寂寞。

晚安。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每日心情(2020.10.19)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【LeetCode 327】区间和的个数 【LeetCode 327】区间和的个数
关注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,每日算法干货马上就来!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$nums$,返回区间和在 $[lower, upper]$ 之间的个数,包含 $lower$ 和 $upper$。区间和 $S(i, j)$ 表示在 $nu
2020-11-07
下一篇 
国庆碎碎念 国庆碎碎念
关注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,每日算法干货马上就来!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。一是实习确实没啥时间,下了班也只想打开游戏或者打开直播看看开火车。二是确实也不知道写啥,总是分享论文挺累的,刷题也没啥必要了。最舒服的还是闲扯,聊聊划水经验之类的。
2020-10-08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