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如何用代码自动群发邮件(邮件轰炸机)

最近碰到个脑子可能不大正常的人,整天给一堆人群发乱七八糟的邮件,各种喷人、编造谣言和绯闻,看的很是心烦。

一个上午就发了这么多
都是编造的我老家各种老师、官员的绯闻

于是乎我找了段python代码,给她自动发邮件轰炸一下。

代码很简单,如下所示:

#coding: utf-8
import time
import smtplib
from email.mime.multipart import MIMEMultipart
from email.mime.text import MIMEText
from email.header import Header

smtpserver = 'smtp.163.com'
username = 'username@163.com'
password = 'password'
sender = 'username@163.com'
receiver = ['username@qq.com']
# receiver = ['username1@qq.com', 'username2@163.com']

msg = MIMEMultipart('mixed')
subject = '发送主题'
subject = Header(subject, 'utf-8').encode()
msg['Subject'] = subject
msg['From'] = 'username <username@163.com>'
msg['To'] = 'username <username@163.com>'
# msg['To'] = 'username1 <username1@163.com>; username2 <username2@163.com>'
msg['Date'] = '2021-1-26'

text = "邮件正文"
text_plain = MIMEText(text, 'plain', 'utf-8')
msg.attach(text_plain)

total = 1000
send = 0
error = 0
while error < 10 and send < total:
    try:
        smtp = smtplib.SMTP()
        smtp.connect('smtp.163.com')
        smtp.login(username, password)
        while send < total:
            smtp.sendmail(sender, receiver, msg.as_string())
            print("第{}封邮件发送成功!".format(send+1))
            send += 1
            error = 0
            time.sleep(60)
        smtp.sendmail(sender, receiver, msg.as_string())
        smtp.quit()
    except:
        print("发生错误,重新发送")
        error += 1
        continue

首先你需要开启你的邮箱的POP3/SMTPIMAP/SMTP服务,一般在邮箱设置的账户里,找找都能找到,注意开启后会获得一段授权码,牢记它!之后的操作用它来替换你原本的邮箱密码。

上面代码详细含义如下:

  • smtpserver替换成你自己邮箱的服务器地址,百度可以搜到。
  • username替换成你的邮箱账号,也就是登陆的时候的账号名。
  • password替换成你的授权码,而不是原本的邮箱密码!
  • sender是你的发件人,替换成你的邮箱账号。
  • receiver是你的收件人,注释部分可以发送给多个人。注意很多邮箱有最大收件人个数的限制
  • subject是你的邮件主题。
  • msg['From']是发邮件时显示的发件人信息。
  • msg['To']是发邮件时显示的收件人信息,注释部分也可以显示多个人信息,用分号隔开。
  • msg['Date']是发邮件日期。
  • text是邮件正文,这里我省略了图片、附件等发送方法,可以参考文末链接。
  • total是我设置的邮件轰炸次数,这里发送1000次,如果你是正常群发目的,设置成1次就行了。
  • error是允许报错次数,如果连续超过10次依然发送失败,那么就停止发送了。
  • 注意我这里设置了time.sleep(60),也就是60秒发送一次。这个时间不能太短,不然发送过于频繁,会被判断成垃圾邮件!

如果运行提示缺少库,那就用pip install xxx安装一下就行了。

像大家平时如果有群发邮件的正当需求,都可以用这个代码试试。不建议用它来轰炸其他人哦,这是不好的行为。

参考文献: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yufeihlf/p/5726619.html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教你如何用代码自动群发邮件(邮件轰炸机)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想来字节跳动和我做同事吗?抓紧这次机会吧~ 想来字节跳动和我做同事吗?抓紧这次机会吧~
想来字节吗? 想来字节体会一下字节范吗?想来和我面基一起吃个饭吗?那就先来投个简历实习一下吧。文末有投递方式和内推群链接。 投递时间:2020.1.28 - 2020.7.31投递岗位:中国大陆所有研发类实习生 我的亲身实习经历我在202
2021-01-28
下一篇 
推荐几个不错的CUDA入门教程(非广告) 推荐几个不错的CUDA入门教程(非广告)
最近因为项目需要,入坑了CUDA,又要开始写很久没碰的C++了。对于CUDA编程以及它所需要的GPU、计算机组成、操作系统等基础知识,我基本上都忘光了,因此也翻了不少教程。这里简单整理一下,给同样有入门需求的同学们参考一下。 官方文档及
2021-01-25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