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来字节跳动和我做同事吗?抓紧这次机会吧~

想来字节吗?

想来字节体会一下字节范吗?想来和我面基一起吃个饭吗?那就先来投个简历实习一下吧。文末有投递方式内推群链接。

投递时间:2020.1.28 - 2020.7.31
投递岗位:中国大陆所有研发类实习生

我的亲身实习经历

我在2020年5月通过暑期实习进来的,在字节跳动实习也有大半年了,也顺利转正了,体验可以说是非常nice。

我也写过几篇随笔,记录了一下实习体验之类的:

每天的美食肯定是体会最深的了,不要钱,不要钱,不要钱,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。你以为不要钱肯定没好吃的?那就错了,我经常会把我吃的拍给我妈看,随便挑一些拍过的吧(我饭量小,拍的也不大行,所以看起来肯定没有官方摆拍好看,但是很实在):

上面还能看到有乐乐茶,没错这就是几天前我们的下午茶!

多的我不说了,不同部门的工作强度和体验也不一样,我不好评价。我只能说,来了字节可能确实也有些部门会很累,但是综合体验不会差

福利待遇

下面都是基础性的福利了,大家都是知道的,不多说了:

  • 就近住房补贴。
  • 免费三餐自助,节省时间可选择盒饭,减肥健身可选择健康餐。
  • 免费健身房和康体娱乐中心。
  • 下午茶,零食水果、咖啡牛奶统统不限量。

投递方式

可以直接点击下方链接选择你心仪的岗位投递:
https://job.toutiao.com/referral/mobile/lightning-referral?token=MzsxNjExODMyOTIzNzg1OzY4MjMzNTY3NzIyMzg0MTEyNzc7MA

也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投递:

字节跳动内推群

欢迎加入字节跳动内推群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(如果二维码失效,加我微信直接拉你进群):

我的微信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想来字节跳动和我做同事吗?抓紧这次机会吧~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关于内推、简历、面试,我有一些想说的 关于内推、简历、面试,我有一些想说的
最近我司内推活动又开始了,宣传了一波,帮很多人内推了一下,这过程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。虽然我也没太多经验,但还是想拿出来说一说。 关于内推其实如果你只是随便在网上找了个内推码,然后自己投了投,那和不内推基本没有任何区别。所以还是得找靠谱的
2021-02-05
下一篇 
教你如何用代码自动群发邮件(邮件轰炸机) 教你如何用代码自动群发邮件(邮件轰炸机)
最近碰到个脑子可能不大正常的人,整天给一堆人群发乱七八糟的邮件,各种喷人、编造谣言和绯闻,看的很是心烦。 于是乎我找了段python代码,给她自动发邮件轰炸一下。 代码很简单,如下所示: #coding: utf-8 import t
2021-01-26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