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电脑版重大更新,可以上班刷朋友圈摸鱼了

微信刚刚更新了3.0.0内测版本,不过暂时只有mac os版本。

主要有这么几大更新:

  • 图标变了。
  • 能刷朋友圈了。
  • 能看聊天分享的视频号了。
  • 支持深色模式了。

首先是图标,从原来的圆润的图标变成了手机端的方形图标:

然后是可以刷朋友圈了,这是最重磅的一大更新了,上班再也不用担心刷手机摸鱼被发现了!

接着是可以点开朋友分享的视频号观看了,不过只能看分享的,不能任意查看。

最后是支持深色模式了,不过对系统版本有要求。

因为是内测版,所以自己下安装包安装。在我公众号“算法码上来”的后台回复“微信”,下载最新安装包。

但是安装完后,如果你的系统是最新的big sur,那么可能会打不开,显示“没有权限”。那么两条简单的命令教你怎么解决。

sudo chmod -R 777 /Applications/WeChat.app/
xattr -c -r /Applications/WeChat.app/Contents/MacOS/WeChat

首先第一条命令是给微信app文件夹下所有文件赋予可执行权限,第二条命令则是去除mac系统特有的管理权限,然后就能运行啦。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微信电脑版重大更新,可以上班刷朋友圈摸鱼了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PyTorch自定义CUDA算子教程与运行时间分析 PyTorch自定义CUDA算子教程与运行时间分析
最近因为工作需要,学习了一波CUDA。这里简单记录一下PyTorch自定义CUDA算子的方法,写了一个非常简单的example,再介绍一下正确的PyTorch中CUDA运行时间分析方法。 所有的代码都放在了github上,地址是:https
2021-03-18
下一篇 
字节跳动2021春招正式启动!欢迎找我内推~ 字节跳动2021春招正式启动!欢迎找我内推~
字节跳动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!持续扩招,7000+ offer来袭,2次投递机会,70%超高实习转正率,大量暑期实习及全职补录岗位欢迎大家踊跃投递! 招聘对象👩‍🎓暑期实习:2022届应届生(2021 年 9 月至 202
2021-02-25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