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节跳动2021春招正式启动!欢迎找我内推~

字节跳动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!持续扩招,7000+ offer来袭,2次投递机会,70%超高实习转正率,大量暑期实习及全职补录岗位欢迎大家踊跃投递!

招聘对象

👩‍🎓暑期实习:2022届应届生(2021 年 9 月至 2022 年 8 月期间毕业)
👨‍🎓全职补录:2021届应届生(2020 年 9 月至 2021 年 8 月期间毕业)

上述毕业时间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,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,全职补录岗位需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

职位类别

研发、运营、职能/支持、产品、设计、销售、市场、教研教学、游戏策划。

注意事项

  • 每位候选人最多可以投递两个职位。
  • 两个职位可以同时投递、彼此独立,较早投递的职位默认优先处理。
  • 内推码的优势是可以帮助候选人的简历被优先筛选,并且可以随时查进度联系HR
  • 候选人可以同时投递校招实习岗位和日常实习岗位,但注意候选人当次只能在一个岗位上进入后续招聘流程。
  • 内推码不支持补填,记得一定要第一时间填上我的内推码哦。

我的内推码:

A7FSJMK

投递链接

https://jobs.toutiao.com/s/e1tMuhb

投递二维码

日常实习生以及社招

日常实习生以及社招长期开启,欢迎加入内推群了解最新消息,也欢迎加我微信给我简历,向我咨询进度。

注意:暑期实习以及全职补录请从上文链接投递,下图二维码适合任意时刻投递。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字节跳动2021春招正式启动!欢迎找我内推~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微信电脑版重大更新,可以上班刷朋友圈摸鱼了 微信电脑版重大更新,可以上班刷朋友圈摸鱼了
微信刚刚更新了3.0.0内测版本,不过暂时只有mac os版本。 主要有这么几大更新: 图标变了。 能刷朋友圈了。 能看聊天分享的视频号了。 支持深色模式了。 首先是图标,从原来的圆润的图标变成了手机端的方形图标: 然后是可以刷朋友圈
下一篇 
情人节,情人结,情人劫 情人节,情人结,情人劫
首先还是祝各位有情人的、没情人的都节日快乐~ 为什么突然挑这个时间写文章呢,一是好几天没发了再水水,二是太闷了唠唠嗑,三是抒发一下近来的情感。 先说说我的择偶标准的变化历程吧。刚上大学时,我还是投身学习的小屁孩,那时候只想找一个系,一个班的
2021-02-14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