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节还有打游戏、听音乐这种神仙工作?

有很多同(xue)学(mei)想来字节,但是也不知道投什么岗位,于是就乱投一通,最后大多数都倒在了简历筛选阶段。

那么怎么增大过简历关的概率,拿到面试机会呢?

首先这个岗位hc得充足,也就是有足够的招人名额,或者说很缺人;其次就是和你的方向契合度要高。

从字节情况来看,热门的部门竞争一定很激烈,很多同学可能投了简历就石沉大海。

但是很多新兴的部门,其实处在上升期,非常缺人;我们内部也在积极组织内推,寻找合适的同学。

目前字节比较缺人的业务部门有教育、游戏、客户端等等,我这里挑了几个非常非常缺人的部门,给大家内推一下。

朝夕光年(游戏)

朝夕光年,是字节跳动旗下游戏业务集团品牌,面向全球用户与开发者开展游戏研发与发行业务。通过提供顶级游戏和打造玩家社群,朝夕光年致力于服务全球玩家,为每位玩家带来有趣和激励人心的体验。

在招岗位

美术(原画/技术美术/ UE/UI/动作/特效/3D)
技术(前端/后端/服务端/测试/引擎)
运营(运营管理/市场用户/评测)
策划 (系统/剧情/数值)
数据分析
音频设计
市场营销

投递地址

http://nxw.so/54Ouo

美术专属岗位(游戏)

在招岗位

正式岗位
游戏场景原画,游戏角色原画,游戏技术美术(美术向),游戏动作设计师,游戏交互设计师, 游戏特效设计师,游戏3D美术设计师,游戏UE设计师, 游戏UI设计师,游戏GUI设计师
实习岗位
游戏动作设计,游戏交互设计, 游戏特效设计,游戏3D美术设计,游戏UE设计, 游戏UI设计,GUI设计,平面设计,视频设计

投递地址

http://nxw.so/59qWf

抖音音乐客户端

详细介绍:
https://bytedance.feishu.cn/docs/doccnnMwOVoO09kXAt1ONmofL9i

在招岗位

iOS开发(高级)工程师 - 抖音音乐(上海)
iOS开发(高级)工程师 - 抖音音乐(深圳)
Android开发(高级)工程师 - 抖音音乐(上海)
Android开发(高级)工程师 - 抖音音乐(深圳)
等等

投递地址

http://nxw.so/5e5Zo

一定要记得填上我的内推码!!!

一定要记得填上我的内推码!!!
一定要记得填上我的内推码!!!
一定要记得填上我的内推码!!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还是有很多同学网上随便找个内推码,或者干脆不填。然后跑来让我查进度,这样我是没有办法知道进度的,也没办法帮你联系hr!

我的内推码是:
A7FSJMK

在我的公众号【算法码上来】后台回复【内推】,还可以进内推群,加我联系方式,随时咨询进度!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字节还有打游戏、听音乐这种神仙工作?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七年师大,青春永不毕业 七年师大,青春永不毕业
2021年5月19日,我答辩顺利结束了。 22年的学生时代终于要走到了尽头,在学校的日子过一天少一天。想到校园卡即将刷不进校门了,难免有些失落。 七年师大,从两年的东川路500号,到五年的中山北路3663号。我见证了计算机系的三次变迁,也发
2021-05-21
下一篇 
只用两行代码,我让Transformer推理加速了10倍 只用两行代码,我让Transformer推理加速了10倍
最近有学妹问我,我训了一个Transformer模型,但是预测好慢啊,有啥解决方案吗? 我心想,你又想好,又想快,咋不上天🚀呢? 于是我跟她说,你可以试试lightseq啊,跟闪电⚡️一样快,用了你就可以上天了。 她一脸懵比,light
2021-04-13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