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城第20日,起飞了(文末有字节校招惊喜)

封城第20天了,最近上海日新增又降到2w以下了,京东快递和外卖也部分恢复了,部分小区甚至都转成防范区了。这两天小区里核酸检测率都在95%以下,有300左右的人都没去做核酸,据说达不到要求的话没法申报解封。而我也已经4天没去做过核酸了,因为在家才是最安全的。今天因为需要拿快递,所以去贡献了一个人头,小区的检测率也勉强达标了。

今天破天荒点到了KFC,虽然只有一个三人份的套餐,花了130点了一份,解决了一天的伙食。配送的速度也非常快,半小时不到就送到了。但有一说一,味道大不如以前,比较咸,也不是非常脆,可能以前的厨师还在家隔离吧。

今天下单了10天的猫砂终于到了。我的猫比较挑剔,小时候没教育好,所以只用纳基膨润土,其它的猫砂都会拉在地上。这次购入的36斤猫砂足够用好几个月了,这个牌子也比较便宜,一斤只要3块钱,算是纳基膨润土里最便宜的了。

今天也不全都是顺利,早上醒来停电了,原来是忘了交电费。然后发现路由器坏了,可能需要刷固件。我原来的连接方式是客厅里放着光猫-主路由器,然后我房间里副路由器-主机,主副路由器之间无线桥接。当时500兆的宽带实测速度只有200多兆。而现在副路由器坏了,我只能直接从主机连网线到光猫上,实测速度飙升到了500兆,差不多72 MB/s。这下打游戏再也不用担心跳ping了,下载动作大片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了。

今天还在团购群里淘到了两盒牙膏、一大瓶洗洁精,都是好心同事买多了送我的,十分感谢。

字节福利

字节跳动春招倒计时两周,将于4月30日16:00截止投递!还没投递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。

我的内推码:A7FSJMK

内推链接:
https://jobs.toutiao.com/s/F1MXbHJ

我们部门还在招实习生哦,我们小组也在招,如果想做我实习生可以试一试哦。

AI-Lab NLP:
https://job.toutiao.com/s/F1MtYBH

AI-Lab NLP(模型优化方向):
https://job.toutiao.com/s/F1rYVYF

而最后一场笔试时间是5月6日,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笔试,字节校园提供「双月模拟笔试· 3-4月场」供你实战,活动免费!

4月23日19:00-21:00 本周六晚,不见不散!(悄悄说,参与上一次模拟笔试的同学,已有上百位顺利拿到offer!)

报名链接:
https://wj.toutiao.com/q/153546/f1e3vL74/4010/#/

活动详情:
https://bytedancecampus1.feishu.cn/docs/doccnoWp4Sp58222k6NgMomAlpu

悄悄告诉你,优秀的同学还可以免笔试,直接面试哦。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封城第20日,起飞了(文末有字节校招惊喜)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拼图还能这么玩? 拼图还能这么玩?
这两天将我所有微信好友的头像弄出来了,一共5000多张。然后想着可以用它们来做些啥,最后用它们拼图玩。 Mac微信的头像保存在: ~/Library/Containers/com.tencent.xinWeChat/Data/Library
2022-04-22
下一篇 
封城第14日,囤了一波好货 封城第14日,囤了一波好货
封城第14天了,今天去小区里小卖部买了一箱啤酒和30个鸡蛋,一共花了110,这下明天开始可以吃菜喝酒了,夜宵也可以荷包蛋自由了。京东上看了一下大概价格在90左右,看来这个小卖部还是挺良心的,现在外面团购最起码得两倍价格。 小卖部里东西还
2022-04-14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