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年最后一篇随笔

明天就是除夕了,这应该也是鼠年最后一篇文章了,也达成了第一次在外过年的成就。

今年没有选择回家过年🧨,虽然家在江苏盐城,2小时的🚄就到了,原因很多。

一是懒得做好几次核酸,虽然家里农村管的可能并不严,也不需要啥隔离,但还是嫌麻烦。

二是要写毕业论文,在公司写🈶️4k显示器,🈶️我的机械键盘,租房还🈶️我的🖥️可以打打🎮。

三是在公司还能拿个💰,补贴补贴家用,毕竟6天就顶爸妈两人一个月了。

毕业论文已经写了大半了,过年申请了加班,认真熟悉一下之后的工作,想尽快融入。

还是有太多东西不会,和学校里学的都不一样,cuda、DL编译等等太多太多,希望早日能熟悉这块领域。

过年准备了很多吃的喝的,防止点不到外卖或者店不开门,饿是饿不死,论文也不会写的。

第一次在外过年,心情倒也没那么失落,也没那么想家,和爸妈也经常视频,也不反对我留下。

开始学着买🐔金,做一波韭菜,吃一波人口红利了。

好好攒钱,早日买房,平时吃喝也都在公司食堂,除了房租可能一个月也就花几百,把💰花在对的人和事身上。

好好❤️自己,❤️👩。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鼠年最后一篇随笔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情人节,情人结,情人劫 情人节,情人结,情人劫
首先还是祝各位有情人的、没情人的都节日快乐~ 为什么突然挑这个时间写文章呢,一是好几天没发了再水水,二是太闷了唠唠嗑,三是抒发一下近来的情感。 先说说我的择偶标准的变化历程吧。刚上大学时,我还是投身学习的小屁孩,那时候只想找一个系,一个班的
2021-02-14
下一篇 
关于内推、简历、面试,我有一些想说的 关于内推、简历、面试,我有一些想说的
最近我司内推活动又开始了,宣传了一波,帮很多人内推了一下,这过程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。虽然我也没太多经验,但还是想拿出来说一说。 关于内推其实如果你只是随便在网上找了个内推码,然后自己投了投,那和不内推基本没有任何区别。所以还是得找靠谱的
2021-02-05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