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节春招开始了,整理了大家最关心的20个问题

2023届的春招开始了,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最关心的问题。如果有任何其他疑问,请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。

怎么投递?

我的内推码:A7FSJMK

校招和暑期实习投递:
投递链接:https://jobs.toutiao.com/s/Lv6wSF7
二维码:

社招和日常实习投递:
投递链接:https://job.toutiao.com/s/LvMyG6V
二维码:

招聘对象有哪些?

  • 暑期实习:2022.9 ~ 2023.8 毕业。
  • 全职补录:2021.9 ~ 2022.8 毕业。

有哪些岗位?

  • 研发、运营、产品、销售、职能/支持、设计、市场、游戏策划共八大类职位。

有几次投递机会?

2次投递机会,一定要投递自己最有把握的,不要广撒网!!!

实习可以转正吗?

  • 暑期实习转正率81%,顺便偷偷告诉你,我们组基本都是转正留下的。

这次春招持续多久?

投递时间:2022.2.17 ~ 2022.4.30 。

不知道投递啥职位怎么办?

对职位有任何疑问,可以加我微信(微信号:godweiyang)询问,或者咨询HR。

要是错过了春招怎么办?

还可以投日常实习或者社招的,持续时间是 2022.2.10 ~ 2022.7.31 。

实习通过后,入职时间能不能推迟?

入职时间都是可以商量的,想晚点来都没问题的。

投递两个职位的话,系统会怎么处理?

优先处理第一个投递的职位,另一个会被锁住。等第一个职位失败了,第二个职位就会解锁继续下去。当然祝大家第一个职位就直接通过啦!

可以同时投实习和校招吗?

可以,系统会优先处理实习,等实习流程结束了再处理校招。

投递完之后可以修改简历吗?

不可以,大家一定要好好美化简历,慎重投递!

怎么查看投递的进展?

可以在官网直接查看应聘记录,也可以加我微信(微信号:godweiyang)向我咨询,我会帮你后台查看进度。

投递完很久没有消息怎么办?

如果投递完超过一周还没任何消息,请加我微信(微信号:godweiyang)告诉我,我会帮你联系HR咨询原因,催进度。

之前的投递对这次春招有影响吗?

没有影响,只要你这次面的好,之前的失败不会有任何影响。

有笔试吗?

研发类职位(后端、算法、客户端、前端、测试/测开、大数据、研发工程师-质量保障)一定会有,其他的等通知。

笔试时间具体什么时候?

2.27、3.13、3.27、4.17 的 19:00 ~ 21:00 。
3.6、3.20、4.10、5.6 的 10:00 ~ 12:00 。

错过了笔试还有机会吗?

错过一次笔试还可以参加下一次的,但同一个职位,错过两次笔试直接挂掉!

笔试迟到了怎么办?

迟到可以继续作答,但是时间不会给你推迟。

有任何其他问题?

请加我微信(微信号:godweiyang)咨询我,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。微信跟我说进内推群,我会经常在群里更新消息。


   转载规则


《字节春招开始了,整理了大家最关心的20个问题》 韦阳 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 上一篇
来字节快两年了,回答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 来字节快两年了,回答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
最近字节跳动春招开始了,春招、暑期实习、社招、日常实习都可以准备起来了,具体的情况可以看我之前发的文章: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9PvV7g_zy87puCGTsEje0A 这里还是用问答的形式来解答一些大家
2022-02-26
下一篇 
当年如果有这个,语文就不会不及格了 当年如果有这个,语文就不会不及格了
最近在github上看到了一个项目,是小牛翻译开源的文言文-现代文平行语料,一共有967257个句对,地址在下面:https://github.com/NiuTrans/Classical-Modern 于是我突发奇想,何不用它来训练一个文
2022-01-16
  目录